close

前陣子花媽逛街時,無意間發現某廠牌的雞精在做特價;因價錢非常吸引人所以忍不住拿起來看看;

心想:「這陣子身體比較虛,要不要買一瓶來補一捕;但是...雞精都不是很好喝勒!」

就在心理拉鋸的同時...小饅頭早已經注意到花媽的手中的 "飲品"~~

開口就問花媽:「媽媽、媽媽這是什麼?我要喝?」

花媽說:「這是喝健康的~不過不好喝喔!」

小饅頭說:「我要喝!我要喝!」

花媽說:「這個真的不好喝拉!」

小饅頭再次哀求:「我要~我要嘛!我要健康啦!」

花媽看小饅頭這麼渴望,哀不過一再的懇求就說:「好!要我買可以,但是你要喝完喔!」

小饅頭說:「好啊!我要喝雞精。」

就這樣買了一罐雞精回家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回到家中,小饅頭整個 Focus 都在剛剛ㄠ到的雞精上

花媽此時再次提醒小饅頭剛剛的承諾。

小饅頭為了趕快喝到雞精~點頭如搗蒜的敷衍帶過了!

當喝了雞精的第一口後...

小饅頭的臉~馬上皺起眉頭來~~~大概愣住 2-3 秒

花媽看到這個情形馬上再次提醒小饅頭說:「你剛剛說要喝完的囉!不可以騙人喔!對不對~~」

小饅頭信守承諾的說:「嗯~我要喝完!」

接著馬上喝第二口~~~~但是,這一口不是肆無忌憚大口狂飲...

而是,用舌頭輕輕舔杯中物(有點像是再次確認的意味)

這次,他可以很確認剛剛的疑惑了!

馬上把雞精拿到遠遠的桌上說:「好啦~我很健康了!我很強壯了!我可以不用了!」

下一秒~~~花媽已經笑翻在一旁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orld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