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病好的小寶馬上就重出江湖耍寶和搞怪,昨天他阿母我正在疊衣服的時,要起來的那剎那不小心撞到了頭,我家那個老爺以為我在和小孩玩,連關心我一下都沒有,我那個愛子馬上衝到我的身邊問我:「媽媽你怎麼了」我回答他:「媽媽撞到頭,快痛死了」,那小子馬上幫我吹吹.呼呼還有惜惜,當下真是感動,沒想到下一句他居然問我:「媽媽~妳痛死了哦,那妳要死在那裡啊?家裡嗎?那是死在中和嗎?」正好他老爸走來,笑到快跌倒,我只好憤憤的說:「媽媽很久以後才會死,等媽媽老了以後吧」,小寶居然說;「那要記得哦~回來中和死」...我到底怎麼教的啊~可以教出這麼"貼心"的諧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orld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