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  

昨天晚上帶著我家小寶去買他要吃的晚餐,因為沒有下摩托車,所以老闆娘手伸的很長拿給我,小寶說了一句謝謝後,又鞠躬的說了一句:「不好意思,打擾妳們了」,老闆娘和員工當下就讚美他很懂事,也很有禮貌,當下原本想問他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打擾?

結果又來到了第二間店,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,不過這次他說的是:「謝謝老闆,不好意思哦~我"媽媽"打擾你們了」

原來他是用這是"誰"吃東西來區分,誰打擾到老闆了,真是一個暈倒到不行~小孩子到底是聰明還是搞笑...

〈後續…〉

我之後問他,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打擾啊,他說就是需要麻煩別人就叫打擾,回到家樓下的時候,他還大叫,不好意思哦大家,我媽媽打擾到各位鄰居了...我才吐血咧~我跟他說,你才打擾到我咧,你從出生就打擾我到現在...,真是丟臉死了...

我說他打擾我,他還敢回我說:「那媽媽生出來的時候,不也一直打擾阿公阿媽,所以都是一樣的啦」...後來,我連理都懶得理他了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orld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