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來纜車  

我大概有快20年沒有上雲仙樂園了!最大的不同就是體力,以及多了幾斤肉的軀體。


老實說這次走了一趟,只能用感慨來形容,雲仙樂園的光景已經不再,設施老舊不說,大部份的兒時設施已經荒廢了。整個雲仙樂園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這條日本人做的纜車,中途沒有一根支柱,且30多年來沒有出過任何意外。在等候纜車的時間,看到一位老員工專注著對纜車作測量安檢,我想他這個測試動作,應該已經做了不下千百遍了。


我走向前跟他閒聊,丟了一個貓纜與烏來纜車作比較...老員工馬上操著一口台語回說「這個不能跟貓纜比,我們這台可是顧得好好的。」話頭一開十來分鐘的等車時間很快就過了,我登上烏來纜車,心想,他對自已的工作崗位及團隊,真的是非常有信心及驕傲。而我呢~對於纜車就沒什麼好不安的;從纜車往下看就是北勢溪了。


此刻我深深覺得光來烏來坐這一趟纜車,就已經不枉此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烏來空中纜車 雲仙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orld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