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昨日_小饅頭抓周歲後,緊接著就是10/5爬行比賽
老實說..我一點都不擔心會輸
因為在家裡我就已經見識到..小饅頭的爬行能力了
根本就是坦克車,沒有路障可言
在他的眼中,目標確定後,其他就視若無睹了

當天比賽來了幾位嘉賓
1.男方代表:爸爸/媽媽(自已最疼愛的孫子,他們兩老絕對不會錯過的啦)
2.女方代表:媽媽、郭庭歡、郭家誠(兼林口鄉民代表觀禮,這次比賽比區運還要盛大阿)

比賽當天是在下午進行,所以先讓小饅頭在車上吃得飽飽、睡個小覺(我們都擔心比到一半就睡著了)
到了會場,因為我們又是提前到,所以我們是第一場(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)

可能是因為太早到了,結果出現非常傻眼的狀況
現場的選手只有2位(包含小饅頭,共計2位)
哈哈~這真的是天助我也,我還在想人太多了,會不會分散小饅頭的注意力呢

再起點_由女方代表的媽媽來帶
而終點_由我老婆在終點等小饅頭

比賽一開始
小饅頭衝到一個小山前面。(我們還在想,完了~遇到群山阻擋去路了)
想不到小饅頭一巴掌就將小山打的遠遠的
(這個是降龍十巴掌嗎?太強了,我想對方也跟我一樣感到不可思議吧)

而後小饅頭使出【凌波微步】衝向第二個路障-【河流關卡】
(是由薄紗作成的河流的路障,主要是吸引小選手在此停留)
這時候小饅頭真的在此停留,不過不是因為路障吸引到他
而是整個轉身看另外一位選手是否有跟上他(會不會太臭屁了)
而另外一位小選手,還落後一大段後
小饅頭就開始轉向【河流關卡】自已玩起來了


最後我們使出飲料(紅茶/綠茶)、手機來吸引小饅頭
才奔回終點媽媽的懷抱

看到以上的文章,一定覺得時間過了很久
想不到看了一下碼表,前前後後才花55秒完成比賽
裁判說:這個紀錄是目前看過最快的紀錄(目前??我們不是第一場比賽嗎?)
反正也順利比賽結束了,雖然贏得比賽
但是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,只有兩位選手參賽
不是第一名,就是最後一名

重點是全家都聚在一起就好了~開開心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orld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