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過30歲後,周遭的人(包含自已)都在討論養生、健康
自已都覺得很像歐吉尚了

尤其醫生前陣子竟然跟我說以我現在的三酸甘油質的指數來看
再過10年可能會中風了

真的是太可怕了
再過10年_我的小孩才10歲
再過10年_我的老婆可能會因為我的健康而東奔西跑
想想真的是太可怕了

現在的我~連上餐館都想說吃清淡點或者哪裡有不錯的素食餐廳
現在的我~不能熬夜
現在的我~吃太好、太油、高膽固醇的反而沒有興趣
現在的我~每天吃藥跟吃飯一樣

不行~~我想要改變~~不能在這樣下去了
我已經不是青春的肉體啦 ( 我不得不承認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world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